联系我们/Contact us

郑州市华中建机有限公司

电话:13303867503
电话:0371-68000000 
传真:0371-68942180
公司地址:郑州市上街区工业路114号

 

新闻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咨询

单梁桥式起重机——人们的起重帮手

作者:汪乔恒  发布时间:2015-7-4 12:26:51  点击率:516
    起重机在工业中的运用非常的广泛,比如汽车生产,轮船制造,还有大型设备的制造中,起重机都能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起重机的历史也是非常的悠久,从几个世纪前,人们就发明了简单的起重机,并且能够解决一般人们解决不了的问题。起重机的原理其实是非常的好理解的,主要就是通过杠杠原理,运用滑轮支架等一些装备通过人为地控制将非常重的货物进行搬运的一种机械。如今市场中的起重机的种类也是非常庞大,根据作用的对象不同可以分为桥式起重机双轨桥式起重机,还有单梁桥式起重机。而这其中最值得说一说的就是单梁桥式起重机了,单梁桥式起重机主要运用的地点就是仓库中,这种起重机一般都是横架在仓库的顶端或者在空中的,在空中有一定的人员进行操作,然后搬运一些货物。

    一般汽车制造,钢铁化工、铁路交通的设施制造都有用到单梁桥式起重机的地方,单梁桥式起重机在这些工程得到广泛的运用。并且这种由于所有流程都是在空中进行,使得它不受地面的阻碍,在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使得它的应用范围管,并且是数量最多的一种其中机械。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