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郑州市华中建机有限公司

电话:13303867503
电话:0371-68000000 
传真:0371-68942180
公司地址:郑州市上街区工业路114号

 

新闻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咨询

桥式起重机生产厂家——值得信赖

作者:任萍  发布时间:2015-12-16 17:13:10  点击率:701
桥式起重机其实就是一种起重的器械,可以使用在车间和仓库中,或是上空的物料需要进行吊运的设备,它的外观像一个桥的形状。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这种类型的起重机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工作的过程中它可以利用桥梁上的空间进行吊运,有效的增加了地面的使用空间,完全不影响地面的工作进度;它的使用范围非常的广泛,是使用领域与次数最多的起重机机械设备。
桥梁起重机被广泛的运用在室内外的仓库和码头,以及厂房等场所,在现代工业化的生产过程中、运输的过程中可以达到机械化、自动化的设备;起重机的种类很多,其中按操作的方式不同可以有电动双梁桥式起重机等;按使用的性质和环境的不同可以分为门式起重机和单梁式起重机等类型。起重机操作起来十分的灵活,但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也是需要进行保养的,保养的越好使用的寿命越长,使用的性能会变得更加优越。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