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郑州市华中建机有限公司

电话:13303867503
电话:0371-68000000 
传真:0371-68942180
公司地址:郑州市上街区工业路114号

 

新闻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咨询

门式起重机操作容易在哪些地方出现危险

作者:  å‘布时间:2016-1-16 12:00:49  ç‚¹å‡»çŽ‡ï¼š1243

 åœ¨å¤§åž‹èµ·åŠä½œä¸šä¸­ï¼Œèµ·é‡æœºçš„应用量不言而喻,其中例如山东门式起重机中或者单臂起重设备也是如此,而作业中根据突发情况下也是有多样的,在具体的分析中如下:
       1、挤伤故障现象发生,常见的有吊具或吊载与地面物体间的挤伤事故。车间、仓库等室内场所、地面作业人员处于吊具或吊载与机器设备、墙壁、立柱等障碍物之间,在进行吊装、指挥、操作或从事其他作业时,由于吊载剧烈摆动冲撞作业人员发生的挤伤事故;升降设备的挤伤事故。升降山东门式起重机维修人员或操作人员不遵守操作规程发生被挤压在吊笼与架体之间而造成的挤伤事故;翻转作业中的撞伤事故。从事吊装、翻转、倒个作业时,由于吊装方法不合理、装卡不牢、吊具选择不当、指挥及操作人员站位不好,造成吊载失稳、吊载摆动冲击等造成翻转作业中的砸、撞、碰、挤、压等各种伤亡事故。门式起重机挤伤事故,是发生在门式起重机作业中最常见的伤亡事故,其危险性很大,后果严重。
      2、触电故障现象发生,门式起重机作业大部分处在有电的作业状态,触电也是发生在门式起重机作业中常见的伤亡事故。最具普遍性的就是电气设施漏电触电事故。
       3、吊钩破断故障现象发生,造成其原因吊钩材质有缺陷;吊钩因长期磨损,使断面减少已达到报废极限标准却仍然使用;经常超载使用造成疲劳破坏以至于断裂破坏。
 å¦‚有这方面的需求,郑州市华中建机有限公司最佳选择,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辉煌,期待您的合作。
  祝生意兴隆。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