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郑州市华中建机有限公司

电话:13303867503
电话:0371-68000000 
传真:0371-68942180
公司地址:郑州市上街区工业路114号

 

新闻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咨询

沥青冷再生设备——符合现代化发展的设备

作者:任萍  发布时间:2016-3-4 15:46:17  点击率:1528
沥青再生设备是一种专门使用在对于沥青地面进行再生使用的设备,使用它可以在最大程度上节约沥青的使用量以及砂石等制作的原料;不仅如此在废料的处理上的效果非常的突显,可以起到一定的环境保护作用;再生设备可以将原有路面使用的沥青路面混合料进行回收,之后经过一系列的技术加工之后,利用与再生剂还有新的沥青以及配料,按照一定的比例进行混合制作成新的混合料,进行重新的铺设工作。
沥青冷再生设备是一种可以使用在自身粘度很高的物质作为原料的设备;沥青是一种黑褐色的物质而且自身具有一定的粘度的物质,其自身具有一定的防水性,因此被广泛的使用在公路的表面进行铺设,使用的范围也十分的广泛。设备的生产理念新颖,结构紧凑,使用起来也十分的方便。另外还有湿喷机械手使用的领域也十分广泛,使用发挥的效果都是不容忽视的被广泛的使用在各种的领域之中。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