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Contact us

郑州市华中建机有限公司

电话:13303867503
电话:0371-68000000 
传真:0371-68942180
公司地址:郑州市上街区工业路114号

 

新闻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咨询

通用桥式起重机——让物质轻而易举的移动

作者:任萍  发布时间:2016-3-8 15:17:05  点击率:1495
通用桥式起重机的吊一般可以分成三种类型,分别是吊钩型、抓斗型以及电磁吸盘型,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使用单独的一种,也能够同时使用两种或者是三种,拥有多种的使用方式,可以按照使用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该设备被大量的使用在室内外仓库以及露天贮料场中进行使用;另外在厂房还有码头等领域也有很好的发挥使用的效果。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类型,使用在各种的领域之中,例如:双轨桥式起重机电动双梁桥式起重机单梁桥式起重机等。
通用桥式起重机在制作中使用的理念新颖,一般都是由四个部分组成,分别是大车运行结构、电气设备、起升机构以及小车运行结构进行共同的组合而成。设备使用的时间非常的长,在长时间的使用过程中日常的维护以及保养工作也十分重要的,这样才能够保证设备的优质使用效果更加优秀的发挥出来。在使用设备之前一定要对设备的整体的结构进行检查,避免在日后的使用过程中发生影响使用效果的现象出现。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